酒盅耶夫斯基

过往创作均被屏蔽,回来陪老婆
不社交

© 酒盅耶夫斯基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坛体】荣耀论坛


*前文请走 妖刀归鞘

标题:【荣耀不灭】剑圣黄少天宣布退役

 

楼主  叫我宇直大人

 

如题

       今天赛后记者招待会黄少说决定退役,事先说明楼主是路人也不是黄粉,但毕竟是跟着黄金一代一路走来,听到这个消息很是唏嘘

       开帖是想让大家有个地方聊这件事,药庙请不要在这里开撕谢谢你们爱你们哟!

 

1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啊啊啊刚刚想弄个相关贴楼主就开了,楼主心有灵犀么么哒~

 

2楼 叫我宇直大人

       哈哈哈黄少算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了,我其实是黄金一代粉,现在黄金一代退役都退得差不多了,田森大大云秀大大肖时钦大大甚至都没在荣耀圈里呆了真的让人挺难过的,一个时代落下帷幕,我们都无能为力的感觉吧

 

3楼 我喻手速二百八

       黄少退役了,现在黄金一代硕果仅存的就只有喻队了

 

       还好我喻完全不需要面对状态下滑的难题

       我喻可是毫无手速下滑空间的男人【黑着脸笑

       再打个五六年也no problem

 

4楼 锦鲤我喻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传说中灭绝已久的珍奇物种喻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 我喻手速二百八

       粉到深处自然黑【黑着脸笑

 

6楼 刘卢头顶青天

       药庙之争?没兴趣

       像我这种,对于药庙联姻更有兴趣【坏笑.jpg】

 

7楼 yellow young sky_v

       喻队快来啊!你的崽要被拐走啦!

 

8楼 夜雨声烦你不烦

       没事!!!咱再生一个就好!!!

 

9楼 手速快怪我咯

       嘿嘿嘿嘿嘿嘿嘿楼上你们的ID【坏笑.jpg

 

10楼 奕声声入耳

       亲们看着楼主的ID说话啊!在这里刷cp真的好伐?

 

11楼 叫我宇直大人

       啊啊啊谢谢楼上不过没关系大家不用在意我继续继续吧

       我ID只是闹着玩的其实我不恐同的啦

       荣耀圈腐女天堂这个梗我还是很清楚的嗯!【握拳

 

12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我的天楼主好可爱【流鼻血.jpg】

       【玫瑰花.jpg】

 

13楼 叫我宇直大人

       【害羞.jpg】

 

14楼 风入松

       话说回来黄少在发布会上说的关于未来的打算我怎么没有听懂?

       黄少到底想去哪到底想干嘛啊?

       有哪位听得懂的能出来解释一下行吗?

 

15楼 我喻手速二百八

       手动 @分析帝-心脏大师喻文州

 

16楼 锦鲤我喻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可以!

       手动@分析帝-心脏大师喻文州 加1

 

17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2

 

18楼 虚空鬼鬼

       +3

 

19楼 王之蔑视

       +10086

 

20楼 论学历你们比得过我大兴欣吗

       ??!黄少天的帖子炸出微草粉??!

 

21楼 夜雨声烦你不烦

       报!!!!!

       微草企图拐走我大蓝雨剑圣去当垃圾话指导的惊天大阴谋已被我庙识破!

       我庙赛高!!!!!!

 

22楼 锦鲤我喻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垃圾话指导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 叫我宇直大人

       楼上是个丧心病狂的哈哈党

       鉴定完毕√

 

24楼 yellow young sky_v

       歪楼了歪楼了不要再歪楼了!!!!!!!

       黄少那些话到底什么意思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啊!!!!!跪求粉似男神形的喻队粉在线分析啊!!!喻队粉都去哪里啦?!!快快快快快大佬们快出来!!!

       【召唤!分析帝!!!】

 

25楼 yellow young sky_v

       ……最怕突然安静

 

26楼 我喻手速二百八

       ……我可能是个假的喻队粉

 

27楼 锦鲤我喻队

       ……黄少的心思不是喻队你就别猜……

 

28楼 夜雨声烦你不烦

       ……唔……

       没人出来啊……

 

       事先说明我是喻黄粉撒~

       其实关于黄少要去的地方我有一个很甜的脑洞很想写出来给大家看看~

       emm我借个楼写在这里可以吗?

       @叫我宇直大人

 

       PS:如果介意刷cp的话就不要看了撒

 

29楼 叫我宇直大人

       写吧写吧~我也想看看~

 

30楼 yellow young sky_v

       天!!!

       亲爱的你是小天使!!!

 

31楼 锦鲤我喻队

       太棒了吧!!!

 

32楼 我喻手速二百八

       喻黄党一脸期待

 

33楼 王之蔑视

       隔壁微草一脸懵逼

 

34楼 论学历你们比得过我大兴欣吗

       隔壁兴欣一脸懵逼

 

35楼 虚空鬼鬼

       隔壁虚空一脸懵逼

 

36楼 风入松

       额……

        喻黄啊……

       我不磕cp的呀就想听个解释……

 

38楼 奕声声入耳

       ?

       不就是黄少想出去玩然后叫上喻队一块儿吗?

 

39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层主你太可爱了

       【怜爱脸.jpg】

 

40楼 奕声声入耳

       我觉得黄少想去的地方是苏黎世,世邀赛是黄少参与的第一场世界级赛事吧?过去缅怀一下什么的,而且喻队当时不是国家队队长吗?这样的话叫上喻队一起也说得通了

 

41楼 yellow young sky_v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42楼 风入松

       有道理

 

43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层主你赢了

 

44楼 夜雨声烦你不烦

       【脑洞】

 

       当时黄少的原话差不多是这样的:

       “有一个很想去的地方打算先去一趟,机票都买好了接下来正好队长也有空,就陪我去趟欧洲吧?”

       欧洲的话,那可是所有同人文必备的结婚圣地!!!

       楼楼看了无数喻黄同人所以当时脑子里冒出来第一个想法就是“卧槽你们俩该不会是要去欧洲办婚礼吧”【脸红.jpg】

       带着这种视角的楼楼越想越不对劲

       “一直很想去”“队长跟我一起”“欧洲”“喻文州,你愿意吗?”

       几个关键句挥之不去在我脑内盘旋飞舞旋转跳跃

 

       如果是这样,这段话不就

       =黄少在宣布退役的发布会上出柜+求婚+对象是喻队+其实两个人已经拍拖挺久了要不然怎么开得了口求婚??!

       天啊我有点慌

 

       这样想也算是回答“未来生活的打算”这个问题了吧?

       感情生活也是生活呀

 

45楼 yellow young sky_                       !!!!!!!!!!!!!!!!!!!!!!!!!!!!!!!!!!!!!!!!!!!

 

46楼 喻队手速二百八

       !!!!!!!!!!!!!!!!!!!!!!!好甜!!!!!!!!!!!!!!!!!!!!!!!!!

 

47楼 锦鲤我喻队

       !!!!!!!!!!!!!!!!!!!!!!!

       【狂流流鼻血以至于昏迷 .jpg】

 

48楼 刘卢头顶青天

       我喜欢!!!!!!!!!!!!!!!!!!!!!!!

 

       【喻文州在记者招待会上笑容逐渐深刻.gif

       喻文州:好啊,我愿意

 

49楼 锦鲤我喻队

       齁到窒息以至于昏迷

 

50楼 喻队手速二百八

       昏迷

 

51楼 yellow young sky_v

       昏迷

 

52楼 向秋葵势力低头

       昏迷

 

       ……

 

85楼 听雨眠

       没错,是真的 ^_^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